芳菲正诗

逝者离去,繁华已尽;偶正归来,芳菲正诗。

最重要的一天

时间飞快,忙碌平凡的日子间,已经到了五月,在三十多年的今天,我来到了人世间,从此,于大千世界而言,只是多了一个平凡微小的那一个女孩,于我身边爱着我的父母,朋友,知己而言,我却是那个他们无论多久都会第一时间想起要祝福的爱笑姑娘,重要且勿忘。平淡如水,我却总是倍受感动,常常为一句话,一声发自内心的祝福,为一句关心而感动。乐此不彼,没心没肺。

时光匆匆而逝,有的人在岁月的长河中经历各种满心欢喜到失望、淡然、漠视后,心慢慢的变得敦厚起来,老态龙钟,难以看到、感受到小小的美好,仿佛惊天动地才算是感动才是惊喜,一切没有花费大金额的祝福都算不上真心、舍得。殊不知,生活中平淡才是常态,其他只是偶然,永葆青春之心,永远感恩每一次真心的祝福,永远简单活着,永远快乐知足,时光定不相付,定然可以忘记时间,忘记年龄,忘记不快。

回想起青春的回忆中,那个给予我美好记忆的阳光少年,用灿烂的微笑对我说,那一天要当我一天的小跟班,因为我最大,要让我以后的日子里永远记得他。果然他笑眯眯的,默默的跟了我一天,点亮了我那一天的幸福之光,却也点亮了我整个青春的回忆之路,因为,至此之后的每年那一天,他都会记得给我一声真诚的祝福。今年同样也是,我的内心已经习惯了期待他的每年惦记,他给予了我整个青春最单纯、最浪漫、最快乐的时光。

有如此的青春真好,有那个少年真好。

今日,还有他的祝福没有过期,一大早闻着他送的百合,花香四溢,沁人心脾,心情愉悦,终于不需要用陌生人般的语气对话了,也许,这样就好,即使他们都不能在我身边,因为疫情持续出行依然受到影响,一个人在武汉,那也无碍,而我依旧能带着满足与愉悦过好每一天,生命短暂,做简单快乐的人才难得。给自己穿越了一整天,又在光谷广场挑了两件喜欢的小饰品,外出的人群还是多,人毕竟是群居动物,被关良久不出来活动转悠下病都憋出来了,就算什么都不做,只是出来看看外面的霓虹灯,特别是光谷广场的七色星河雕塑,高耸的商业楼,来来往往神色各异的人群,都好,也能舒缓内心的情绪。望着这美丽的武汉夜色,感叹着武汉这每天的不一样,内心再次深深祈祷,祈祷疫情快走,早日给我们大家一个自由行走在阳光下的正常生活,我们定爱惜自己,珍惜当前,关爱他人,敬畏生命。

这一天,应该说辛苦我的妈妈,十几年前至今辛苦她,承蒙她爱我惜我呵护我。辛苦我的爸爸,感恩他护我重我养育我。向上天祈求您们永远健康、顺遂,感恩。

感谢他们用心的祝福、亲手写的贺卡,你们都温暖了我疫情期间的心,爱不相忘,江湖再见,初心不改。这一天,用特殊记下了美好,至此足矣。

还有身边爱着我的他们,默默在心,意重情深,珍惜勿忘。

祝我身边的你们,安好,知足常乐,健康平安一生。



评论

热度(3)

©芳菲正诗 | Powered by LOFTER